go 回复数: 0 | 浏览数: 2457 |倒序浏览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宝宝生日
null 
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七里河畔万安街17号,有一独栋大楼,总建筑面积超过1.8万平方米,远看林木掩映,大楼外观淡蓝色的玻璃若隐若现,现代气息十足,人们常常以为这是一家星级酒店。
其实,这是一家妇产医院——郑州万安妇产医院。
微信图片_20210804163923.jpg

从旋转门进入大厅,简约又高级的装修,暖色系的灯光,随处可见的绿植和那淡淡的香薰味,给人一种温暖雅致的感觉。 
微信图片_20210804163938.jpg

院内设立了生殖医学科、妇科、产科、儿科、超声科、体检科、输血科、医学美容科、婴幼儿游泳中心、妇产科病区、盆底康复中心等多个科室,门诊主要集中在1楼、2楼,产房在5楼,妇产科休养病房在7楼、8楼。
郑州万安妇产医院除了是省市医保定点单位,可以刷医保卡外,医院最令人夸赞的是极具人性化的医疗服务港设置。万安设置产科医疗服务港和妇科医疗服务港。围绕患者为中心划分医疗职能分区。检验、收费、就诊,包括治疗,都集中在一个区域,十步之内,就可以轻松的搞定所有的事情,不必楼上楼下奔波辗转兜圈子。
微信图片_20210804163942.jpg
微信图片_20210804163945.jpg

妇科/产科/产康/休养,提供孕前孕中产后一站式服务

郑州万安妇产医院为女性提供包括孕前指导、孕期产检、舒适分娩、月子服务、产后维养的全方位一站式专业服务。 
微信图片_20210804163949.jpg

郑州万安妇产医院是一个非常注重细节医院。
医院考虑到孕妇的身体状态,在每一个角落都设有沙发休息区,确保患者和家属在等待就医的间隙得到休憩,非常人性化。一键式的服务响应:利用蓝牙提醒器或者手机APP科技智能工具,全员提供主动式服务。不仅节约了时间,还避免了孕妈妈挺着肚子上下跑,真的相当nice。并实行分段式预约服务。
微信图片_20210804163952.jpg
微信图片_20210804163955.jpg
微信图片_20210804163957.jpg

孕妈妈可网络或电话预约挂号,按照约定时间到达医院即可。到院后会有专人带领孕妈妈到提前预约的医生诊室候诊。无需等待,不用排队,就诊完成即可快速离院,轻松就医so easy!如果孕期有突发情况需要就诊,也可以直接前往医院,护士会做相应安排。

一医一患一诊室,星级诊疗模式超贴心

一医一患一诊室,患者可在专属的私密空间里,享受专业医疗团队的诊疗服务。
微信图片_20210804164000.jpg

郑州万安妇产医院的医生很愿意与患者聊天,态度也非常好,通过有效深入的交流更加全面的了解患者的身体情况和心理,甚至家庭情况,并提供有效的解决建议,他们愿意在长时间的沟通中让患者展开“头脑风暴”,回忆自己真实存在的身体问题,以此获得最准确的确诊结果。

一体化产房,让分娩更轻松

郑州万安妇产医院的产房在5楼,管理严格,进出均需要工作人员打卡。一共有4间LDR一体化产房,全部是一对一待产间。
微信图片_20210804164003.jpg
微信图片_20210804164007.jpg

待产期很多妈妈都会有焦躁的情况,到万安妇产医院就不用担心啦!一体化产房,待产和分娩在一个房间就可以搞定。无需移动,省去来回走动,十分贴心,像家一般舒适、自然、温暖。
产房内有婴儿车、胎心监护仪和装好各种医疗用品,产包、无菌手术包、手术衣的物品车等。
微信图片_20210804164010.jpg

除此之外,一体化产房内还配有婴儿辐射台,宝宝出生后会在这里接受护理和观察。以及各种医疗设备,在确保母婴安全的前提下,最大程度地缓解分娩带来的紧张感。
据护士长介绍,每一位妈妈生产,都将会有一个至少7人助产团队陪伴生产。包括2位助产士(1位主接生,1位巡房)、1位护士、1位麻醉医生、1位儿科医生、1位产科医生以及1位导乐师。
微信图片_20210804164014.jpg

卫生间很宽敞,马桶全自动加热设计,带清洗功能,在侧下方还有紧急呼叫按钮。
微信图片_20210804164016.jpg

温馨私密的产科病房,家人陪伴超幸福

妈妈生了宝宝后,在产房观察2小时后就可以回到病房啦。郑州万安妇产医院的7楼、8楼都是休养病房,有单间和套房供妈妈们选择。
微信图片_20210804164019.jpg
微信图片_20210804164022.jpg

单间可以说非常宽敞了,一张病床,家属陪护可以睡沙发,或者睡陪护床。房间内有配备冰箱电视,以及一些医疗设备都藏在了柜子里。灯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亮或者调暗。
微信图片_20210804164026.jpg

套房是一室一厅,柜子里还准备了浴袍、毛巾、被子、小冰箱等。加湿器、电水壶、饮水机、灭蚊器、空气净化器等。每个房间都有新风系统,针对空气质量还专门配备有空气净化器。
微信图片_20210804164028.jpg

新生儿洗澡都可以在住院部病区完成,5楼还可以打新生儿疫苗。

卡哇伊的儿科门诊,童话般的“游乐世界”

看完妇产科,我们接着看儿科。在这里没有冷冰冰的金属座椅,也没有单调洁白的墙壁,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将儿科打造成了一个童话般“游乐世界“,轻松又有温度的就诊环境,让孩子不再惧怕看医生。
而且还贴心地配备了供小朋友们“消遣”的滑滑梯,比较方便带着大宝一起来产检的二胎妈妈或者等待就诊的宝宝。 
微信图片_20210804164036.jpg

在这里,你没有听到小朋友的哭闹声,郑州万安妇产医院的医生非常照顾儿童情绪,并能很好的和孩子沟通。而且医生的桌子上还摆放着哄小宝贝的玩具喔~
微信图片_20210804164040.jpg
 
预约制的体检科,只为给你更专业的服务

三楼的体检科,同样也是预约服务。为免去以往看病最头痛的长时间排队等待,科室对每天体检的人数进行了严格控制。 
对了,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内部附设母婴超市,里面商品丰富, 你逛了一圈发现还有奶瓶等母婴用品,如果待产包没有准备齐全,也可以到这里补买。
在这里,没有排长龙的挂号队伍和吵闹的声音,只有专业的医生、护士为你提供24小时贴心周到的服务。
为确保每位患者即到即诊,不再遭受等待的焦躁,郑州万安妇产医院采取预约服务制。也就是从你踏入这个门开始,就有专人为你全程服务,挂号、就诊、收费,都有人陪伴就医,这真的有点厉害了!
微信图片_20210804164045.jpg

郑州万安妇产医疗作为省市医保定点医院,从环境到氛围再到就诊,都在为患者创造前所未有的就诊体验,的确很棒喔!
微信截图_20210804172932.png
微信图片_20210804165702.jpg
1.png
  
微信截图_20210804165919.png
医疗机构第一名称:郑州万安妇产医院    (郑)医广【2020】第06-05-123号
 

探院 | 这家“爱马仕”级别的医院,女皇般的待遇,你可曾来过? ...
快速回复

每日推荐 关闭


郑州妈妈网官方微信号开通,快来扫一扫加关注啦!抛截图还有妈豆奖励哦! ...

郑州妈妈网官方微信号正式开通,现已加入微信公众平台,美妈们快来扫一扫添加关注啦,小编每天精心选择4条热点事件或妈网热门活动进行推送哦! 美妈们可直接通过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,进行添加;或点添加好友,输入“zzmamanet”查找添加。 添加关注后,别忘了截图并在本帖回复中抛出,可以获得100妈豆的奖励呢!


查看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71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8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[2016]7051-1702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/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:020-85505893/18122325185 举报邮箱:kf@mama.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:kf@mama.cn

回顶部